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Breaking Bad Season 5 ep 1 心得感想



我心目中的美劇之王 Breaking Bad 終於正式推出第五季了!而且這一季也將是最後的一季,Walter 老師的旅程即將畫下終點了!讓我超期待這故事的發展!以下就來講一下我看這第一集的心得感想:

1.一開始的故事很明顯可以看出 Walter 過了好一段時間,頭髮鬍子都長出來,千里迢迢跑到很遠的地方去買了重型兵器,這裡開始就讓我好生期待,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等開場字幕一跑完,故事就回到了第四季接續的時間點,看來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還需要一點時間了。

2.我以為這個第五季開始故事就是在敘述 Walter 他殺掉毒梟後的發達生活,可是不是,這劇集之所以讓我這麼喜歡就是他的寫實、現實以及細膩,沒想到故事居然是從第四季講完電話後開始,將主軸放到了 Walter 如何收拾清理爛攤子的故事。而當他們開著大型磁鐵車跑到警局去銷毀證據的時候,又讓我感受到了我這麼喜歡這個影集的原因,那種現實之中又帶著誇張戲劇的手法真的很棒。

3.沒想到 Skyler 和 Ted 那個主線還有進展,我以為 Ted 死掉了,似乎每個觀眾都以為 Ted 死掉了,沒想到他居然是活著的!而且他嚇的皮皮挫,看到 Skyler 就說他以後再也不敢亂鬧事之類的,讓 Skyler 當下的感受事又難過又高興,從那個表情都可以看出來,算是個滿出乎預料的發展就是了。

4.接下來,因為證物室被破壞而被警方人員發現,原來 Gus 的相框上有某個銀行的帳號密碼,看來接下來的故事會順著這個銀行帳號繼續發展下去,然後到底又會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和波及危害到 Walter 等人呢?這就是我們接下來可以期待的地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