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Stay Tuned小站正式開張!




終於,在今天晚上下定決心,將這個網誌給正式開張了!雖然我已經有了前一個網誌「上鎖者」,但是我發現裏面的內容實在有一點雜亂,除了我最張貼的Linux相關的教學文章之外,還有一堆像是音樂、電影心得或者是生活感想等等,讓我整個網誌的內容看起來繁多且不專注。

就在近一兩年我迷上了美國影集之後,常常會想要將某集看完的心得給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可是又會覺得貼在上鎖者那裡好像太瑣碎且離題了,所以才讓我萌生了開創這個網誌的念頭。隨著最近好幾部正在追蹤的作品快要完結、等待下一季或者是正要開始,我覺得這時候似乎正是將這個網誌推出來的大好時機!

於是,Stay Tuned小站就在此成立了!先說明一下這個網站的命名由來,我在追的一部影集The Mentalist每一集結束之後,都會提醒觀眾記得收看下一集,"Stay Tuned on the next episode",於是這個詞就讓我覺得很能代表著我看影集的時候的那種心情:持續追蹤、持續期待。



這個網誌會專門專注在美國影集、各國電影以及遊戲、音樂上面。偶而會出現一些日劇的心得感想(我不是很喜歡日劇,不過卻對於「Boss」這部日劇有很寬鬆的標準)至於台灣偶像劇或者是鄉土劇呢?科科...

接下來我預計要寫的文章有:


1.所有我正在追的影集的清單和推薦名單

2.每一部我正在追而且想推薦給別人的影集介紹

3.持續更新新的一集美劇的各種想法(剛好配合最近冰與火之歌第二季的上映)



至於前一個上鎖者,以後的內容就會專注在Linux相關的內容發表,以及自己的的一些生活上的心得感想了。反正這個網誌就是專門娛樂用的,我不會在這網誌上面發表什麼過於沉重還是嚴肅的話題就是了。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