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The Mentalist Season 4 ep 21 心得感想



其實我對於這一系列沒有抱持著什麼太高的標準還是期望來看待,所以當我這一集居然發現了自己有可以寫感想的點的時候,我就不禁感到了驚喜啊。

這次這一集可以算是史無前例破天荒的一集,怎麼說?因為:

1.受害者根本就沒有死

這真的很難得啊,我記得好像從來沒有看到這部影集有受害者沒有死掉的。所以當我看到結局是這麼皆大歡喜的時候,真是讓我感到驚喜呢。

2.不論是實質上還是現實上的最後犯人都是好幾個

而且這一次兩方的犯人,不論是虐待受害者的那三個,還是幫助受害者詐死的那一群,他們都是超過複數以上的角色。還記得上一次在這部影集看到這樣複數以上的角色為犯人的是哪一集啊?至少我沒印象了。


3.這次第二方的兇手群是討觀眾喜歡的

沒錯,這一集很少見的,最後的兇手現身的時候,觀眾會是這樣一點都不討厭,反而會想要幫那群兇手加油的。 甚至到最後連Lisbon都受到他們的感動,決定要爭一隻眼閉一隻眼來放他們一馬,這也是史無前例的啊。


就這樣啦,希望這部影集能夠繼續保持至少有這一集的水平啊....

題外話:周你的女朋友是怎麼不見了?之前不是有一個黑色短髮的女朋友嗎?他怎麼消失了?你就快快樂樂的跟金髮正妹Summer在一起了?你那前女友唯一出現一次就是被歹徒打,也太衰小了吧XDDD

題外話二:演那個變裝皇后團隊的領導的黑人葬禮化妝師演的真的很棒啊,相對的那個詐死的受害者演的角色,最後出來唱歌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彆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